【新書試閱】《女人啊》舊情人的電話

不作情人難道不能是朋友?也許你會有這樣的疑問。只是意義何在?天底下有這麼多人,非得要跟舊情人當朋友不可?

是因為熟悉感而衍生的安全感使然,在歷經一次次逆風的愛情之後?猛然醒覺,舊愛還是最美?這一切的變數太多,而且無法確切得知真偽,最好的方法也許就是斬草除根。

舊情人的電話其實只彰顯一個事實:自私。無論他的目的為何,滿足的只有一己的私慾貪念。

一段感情走到最後,無論是否得以圓滿達致人生的終場,彼此必然都曾熱切的愛過、恨過、傷害以及被傷害過,怎可能毫髮無傷?痊癒之後怎可能不留丁點痕跡?

那麼何必揭自己的舊瘡疤?讓自己痛也讓愛你的人受嫉妒的磨折?

舊情、舊情人只適合用來回憶,而且是獨角戲,用來避免自己重蹈覆轍、自嘲自娛罷了。

 

♡新書《女人啊》

☆金石堂79折|https://ez2o.com/3qU9d

☆誠品85折|http://ez2o.com/7GWbu

☆博客來9折|http://ez2o.com/2qUma

☆讀冊79折|https://ez2o.com/8GWcw

 

#女人啊 #愛情 #散文 #愛情語錄 #新書推薦 

#金石堂書店 #誠品站 eslite station #博客來 #TAAZE讀冊生活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